close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它…述說著一隻熊的過去…

一隻…勇敢、認真追求真愛、善良的熊…

今天~~~~~~~~~

故事的主角…

就是:北極熊



~~~~~~~~~~~~~~~~~~~~~~~~~~~~~~~~

一開始…會認識北極熊

是因為 的關係

因為…他們高一上學期同班

聽說…是因為北極熊說的笑話都很冷…

所以…才叫過北極熊

嗯………

說實話

我對北極的認識…真的不深

我只覺得…

他是個好人!

( 基本上…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 )

那…

我就開始想像北極在我腦海中的印像好了!

北極和 …

是一對…

讓我和蛋都超羨的情侶…

可是…今天不提傷心事

只提北北極…

記得…

我總是和 、北極一起吃午餐

我總是和 、北極一起等校車

我總是和 一起去二樓找北極

北極總是會在我們會出現的地方出現

北極上學和放學總是會在便利杯

北極總是偷偷騎機車上課

北極真的超像老大

( 是台中明道中學的老大啦… )

北極總是很貼心

北極總是說我很單純…

~~~~~~~~~~~~~~~~~~

記得…

每次…

我只要和北極、 去吃飯…

我不是走在前面…就是走在後面…

因為我不想當超級大電燈炮…

可是…

不遠處…

總是會傳來:

小白~~~~~

小白~~~~~~~~

( 說真的…還滿…丟臉的… )

記得…

有一次…

我生日…

就和雅玲、 、郁如、北極

一起去慶生

印像深刻……

而且…

回家的路上…

還一直被北極…欺負!

當時你一定覺得很好玩吧…

記得…

北極…

還有蛋妹

為了我的回憶

借車又帶路

只為了陪我找回憶

很感動!

謝謝你們…

記得…

北極偷偷告訴我的話…

我一定會幫你的

而且~~

那些話…

到現在…

還是讓我好感動!

~~~~~~~~~~~~~~~

其實…

大部份的回憶…

都是有 的

不知道…

現在寫出來…

北極你看了還會傷心嗎?

可是…

真的還是好想告訴你!

你一定要堅強唷!

小白我還是會挻你的…

而且…

在我的心目中

北極就是…

一隻…

單純又善良的北極熊

雖然…

你總是說…

我不了解真正的你…

可是…

我還是相信

那個…

不管是在春、夏、秋、冬

在校園裡…

大聲…

叫我小白的那個…

北極熊

我相信

我認識的北極熊

就是一隻~~

那麼單純、善良、勇敢的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