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雅玲…

( 左邊是雅玲! )

這是雅玲…

本名叫:陳雅玲


一開始會認識她…

好像是因為京伶的關係…

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很多…

所以…大家都會分小組…

就這樣…

有一天…雅玲就這樣過來了…

( 會不會太快啦? 我忘了啦…  )

其實…

雅玲很可愛唷!

不信嗎???

看完…大家就會相信了!

剛剛說過了…會認識雅玲是因為…

分組和京伶的關係…

基本上…

京伶和雅玲…還滿像的…

可是…

還是有差別…

雅玲比較聰明…

真的唷!

她都常常講大道理給我聽呢!

強吧!

而且…雅玲對我很好…

呵!

謝謝妳啦!


我們三個在一起…

好像還發生滿多事的…

現在想想…覺得還滿好笑的…

我們怎麼會這樣呢?


記得…

妳很可愛

總是看我在抄歌詞…

然後…受不了後…

就開始幫我燒CD…

就因為我家沒有網路…

後來還幫我灌MP4


記得…

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

妳用蘋果面包寫的卡片

還貼在我背後

然後用手機拍下來

讓我…哭笑不得啊!

每當我再次走進德安看到二樓時…

便會想起…

生日那天…

在二樓追跑的回憶…


記得…

妳很聰明

在公民訓練的時候…

妳竟然帶了仙女棒和燈

整個讓我覺得…

很神奇!


記得…

妳總是說…

我有什麼好處?

這常讓我跟京伶傻眼


記得…

妳最喜歡和別人打賭

而我…

總是不敢再妳賭…

可是…

妳知道嗎?

我還滿喜歡看妳跟京伶打賭的…

因為…

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笑…

記得…

妳喜歡綠色

妳的衣服幾乎是綠色和紫色…

記得…

妳喜歡花媽

我們的書包上…

都充滿了

妳的手藝:

花媽的倩影

如果花媽真的知道了…

應該會很感動吧!

記得…

妳喜歡網路遊戲

我還跟妳去網咖玩阿給呢!

妳記得嗎?

記得…

妳最喜歡跟黃XX說理由

真的好強唷!

國文老師最喜歡唸妳

還會氣他嗎?

會計老師最喜歡叫妳

偷偷跟妳講唷…

每次妳被叫…

我…

要替妳擔心…

可是…

我又會覺得很好笑…

然後…

我只好偷笑…

呵!

還有計概老師的:

雙玲

他現在不用擔心了…

頭髮應該也會長出來了吧!

對了…

忘了說…

雅玲其實很勵害唷!

真的…

京伶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而…

雅玲都是我們班的第二名…

而且…

雅玲上課都很認真

所以…

老師都會一直叫她回答問題

她跟京伶是…

我們班的優良學生…

拍~~~~~拍~~~~~拍~~~~~


其實…

雅玲!

很高興…

可以在明道中學認識妳!


有時…就覺得妳很可愛!

妳都會帶我出去逛逛…

就因為我對台中不熟

我有預感…

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唷!

真的!

下次…

妳一定要帶我去台中玩唷!

而且…

妳要帶我去沙鹿唷!

我一定要去看…

妳說很好吃的牛排

還有…

出了很多美女的沙鹿

還有…

妳那個很可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