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米可要陪媽咪去長庚看醫生

因為 這次掛號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 爸爸要先回家 我和媽咪看完醫生 還要去逛街…

 

下班後  我們就趕快去洗澡了…

然後  騎著小50去長庚

 

只是…今天的醫生看診 好慢唷…

我和媽咪在外面 等到睡著了…

而且…我等到肚子好餓唷…

平常這時候 我應該吃飽飯了吧!!

沒辨法…還沒輪到我們

我一直好想去買東西吃 但是 看到其他的人 都乖乖在等待 我也不好意思吃…

只好繼續等下去囉!

 

終於輪到我們 超開心

只是… 醫生安排我們 下次再做其他的檢查

今天可以先離開!

 

離開醫院後  我們馬上衝到旁邊的小七 

我買了飲料 媽咪買了優酪乳

 

我們騎著機車 慢慢的往捷運站前進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耶比!!

 

 

把車子停在行天宮站 我們要坐捷運去永康街!

 

然後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8% 冰淇淋」

 

昨天媽咪上網 在奇摩首頁 就看到部落客在介紹

所以 我們今天也要去嘗鮮囉!

 

只是 從東門站出來 我竟然一直找不到永康街…

上次明明就來過呀 怎麼一直找不到呢?

 

但是 我們卻意外看到「一之鄉」

媽咪買了麵包

我買了一個小蛋糕

米可真的好愛吃甜食唷!

 

買了蛋糕 我們又繼續找尋「永康街」

然後 我突然發現 我們剛才就經過這兒了呀!

真是的 走來走去 就是沒發現 原來剛才就來過了…

 

找到永康街 我們就趕快去物色我們的晚餐了…

本來想吃「誠記越南麵食館」

因為 看到兩家分店 又有好多人在排隊 好心動

但是 還要等待 又擔心口味會不習慣

後來 我和媽咪就選了「台南擔仔麵」當晚餐

 

就位於永康街上 小小的店面很容易讓旅客路過

但是 熟悉的味道 一聞就知道

雖然店面有點小 但是 有冷氣耶!

好棒唷!

 

我和媽咪各點一碗擔仔麵  還有一盤豬舌

 

擔仔麵真的好大碗! 而且 有「肉燥」唷!

難得在台北可以吃到有加肉燥的擔仔麵

我們蘆洲的切仔麵都沒有肉燥

 

除了肉燥 還有一顆貢丸 青菜

米可和媽咪都吃光光 而且 連湯都喝光唷!

好好吃唷 真的吃很飽!

 

吃飽後 我們還向老闆娘「打聽」 8%冰淇淋 的位置

原來 就在我們的對面呀!

 

8%冰淋淇 就在永康街 思慕昔冰店旁邊的巷子裡

 

但是 我們現在吃太飽了 決定逛一下永康街 待會再回來吃冰…

 

沿著永康街慢慢走… 發現好多可愛的商店

旁邊還有一個大公園

住在這裡的人真的好幸福唷!

 

有綠地 又有商店 真好!

 

我們還發現「東門餃子館」

上次看新聞有介紹 媽咪對它很感興趣唷!

下次再過來…

 

簡單繞了一圈 我們準備進去吃冰的時候

媽咪突然發現

在思慕昔的旁邊 有一家賣豬血糕 在內湖非常有名…

所以 我們買了四隻回家當點心

 

然後 再進去 8%冰淇淋店

 

黑色的招牌很可愛

一眼就讓人認出來

樓中樓的設計 帶有現代感

 

8%冰淇淋店 主要是賣「冰淇淋 霜淇淋」 兩種商品

牆上都是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每種口味我們都沒吃種…好想每一種都吃看看唷!

 

挑了老半天…

最後 米可選了「香蕉核桃」冰淇淋

 

媽咪則是吃 香蕉+香草的霜淇淋

 

不論是一杯冰淇淋 還是一支霜淇淋 價格都是100元整

 

拿到我們的冰…

馬上去找位子 坐下來品嘗囉!

 

雖然 我的冰淇淋只有一小杯

但是 店員把它裝的非常滿唷!

滿滿的一杯「香蕉核桃冰淇淋」 開動!

 

這是米可第一次吃 「香蕉」口味的冰耶…

很濃很濃的香蕉味

吃的好滿足唷!

 

每一口 都有好多核桃顆粒

100分!

 

大家下次路過永康街  別忘了這一家冰店唷!

雖然躲在巷子裡

但是 夏天 來一場冰淇淋之旅 一定會讓你更喜歡這家店!

「8% 冰淇淋」

 

下次米可還要再過來

我好想吃「一保堂 」系列 的冰品唷!

 

 

 

坐捷運回家…

 

豬血糕在等我們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