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晚上  米可真的好晚睡  快兩點吧!

最近  我都忙著玩 line 上面的遊戲「釣魚大師」

釣魚 釣的很忙呀!

但是 今天早上  我又七點起床了!

 

今天早上的台北  天氣好好 

太陽照進我房間  想睡  都睡不著!

 

躺在床上 我開始思考  今天的早餐  要吃什麼好呢???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麥當當的廣告

今天的早餐就吃麥當當好了!

只是  長安街的麥當當  好像不能帶寵物進去耶!

愛買的麥當當應該可以唷!

因為  是開放式的空間 

早上的人 應該比較少吧!

 

我還特別打電話去三重愛買的麥當當詢問

確定  早上有營業  而且有早餐後 

我和黑皮就出發囉!

 

先帶黑皮去上廁所

然後  騎著機車到愛買

幸好  愛買離米可家很近

五分鐘就到了!

 

把車子停好  進去買早餐囉!

 

 

在家裡上網的時候  我就已經想好了

 

今天米可的早餐就是「鬆餅套餐」

看到最近電視上的廣告

麥當當30週年  多買一個漢堡只要再多30元耶!

 

我也買一個滿福豬肉堡給少爺

 

而且  米可真的很聰明唷! ( 害羞中… )

自備了小的手提紙袋 

這樣  我就可以把飲料掛在機車把手上 

而黑皮  就可以坐在踏墊上了!

 

 

帶著早餐回家  少爺還在睡覺  而且 叫他起床吃早餐 

都一直賴床 

算了  我自己先吃吧!

而且  我還留了薯餅給少爺耶! 他還不起來!

直到快變成午餐了  少爺才起來!

 

DSC_6791  

 

不過  我們難得一起看電影「陣頭」

雖然 米可已經看過了

但是  再看一次 還是好感動

 

看完電影  我決定去買午餐

好久沒吃「阿郎切仔麵」 現在都已經快一點半了

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我帶著黑皮  先去上廁所  再衝去買午餐

 

沒想到  阿郎切仔麵的生意還是好好!

裡面滿滿的客人 

外面 也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只是想要買一包切仔麵  等了快二十分鐘

生意真的好好!

 

 

好不容易  買到午餐  我又衝去50嵐  買了兩杯飲料

 

少爺很乖  有打掃家裡!

 

後來  父親和母親大人回家  也帶了食物回來

 

坪林的「一口粽」 干貝口味真好吃!

 

 

白小妹回家後  我們還去台北車站附近大採購耶!

 

白小妹要買美甲的材料

我則是想買「食物」

 

聽到白小妹要去華陰街那兒 

我馬上想到「建成牛肉麵、南蠻堂」

 

建成牛肉麵比較沒有問題  隨時都可以過去吃!

但是 南蠻堂我就不確定了!

 

我先打電話問店家  確定  今天營業時間到下午6點 

我們就先出發啦!

 

下了忠孝橋  馬上右轉西寧南路 

而南蠻堂 就在大馬路上

 

一開始  我以為是在  甜不辣的旁邊 

後來我才發現   根本就是在大馬路上嘛

幸好  我有找到!

 

這家店 真的好特別

整家店  賣的都是蜂蜜蛋糕 

而且  靠著蜂蜜蛋糕  在台北 有兩家分店唷!

 

這次  米可先買一條最小條的回家試試口味!

價格  是210!

 

老闆特別交待  一定要放兩天後  才可以品嘗唷!

好期待唷!

 

DSC_6794

 

DSC_6795  

 

帶著蛋糕  我和白小妹騎著機車  到了華陰街

 

白小妹買了好多美甲的材料

這些  米可都沒辨法 也無法使用!

因為  我的工作環境一點都不適合 

 

陪白小妹買好後  我們又回到西寧南路那兒  去買建宏牛肉麵

 

建宏牛肉麵 

是米可一家人最愛的一家牛肉麵

料好實在又便宜

而且  好好吃!

 

光是我自己過來買  就不知道買了幾次

更別提  帶朋友過來吃了

每個人都是吃飽飽 又好開心!

 

今天買了兩碗大的細麵牛肉麵

 

看附近  老闆已經開了三家分店 就知道

這家的口味  一定大家都喜歡的口味!

 

 

買完晚餐  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好忙  好累唷!

 

真希望  以後每個星期日 

我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而且  還要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