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和老大先生約好

我們要一起去吃晚餐

 

連晚餐我都想好了

 

就是  三重 高師父牛排

 

 

只是 當我東摸摸西摸摸

要出門的時候 都已經快七點半了

又加上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的小銀居然沒有油了

 

整隻油表 見底到不行   我看到後  馬上傻眼

再不加油  待會就要下來牽車了…

 

找到老大先生的時候  已經快八點了

 

雖然  他一度「善意」的提醒我

我們可以就近在「三和夜市」解決晚餐

 

但是  我還是堅持要去忠孝橋下吃晚餐

老大先生順著我

所以 我們就飛車前進啦!

 

好不容易到了牛排店 

老大一看到玉米濃湯單點要加價

整個臉色就突然變的很難看

經過我的提醒 他才發現  單點玉米濃湯才需要加價!!!

 

所以  為了讓老大先生開心點

我決定 

今天我要請他吃飯!

 

天知道  我平常可是不輕易請別人吃飯的

就連老大先生也不例外

 

但是 今天我遲到這麼久  就破例吧!

 

 

老大先生看了看

決定點「特製牛排」

我也是

 

我還把「玉米濃湯」加價成「酥皮濃湯」

 

一會兒 

 

熱呼呼的麵包就先上桌囉!

我開心的拿著麵包 就開動啦!

但是  這時 老大先生才跟我講  他平常都不吃麵包的…

還要我把四塊麵包都吃掉

我怎麼可能這麼會吃呀!

 

吃了一塊小餐包  我就放棄了

直接等待我最愛的玉米濃湯好了

 

 

專程從蘆洲飛車過來吃牛排

其實 米可最想念的就是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

 

乳白色的濃湯 

聞起來  就有濃濃的牛奶味

喝一口熱熱的玉米濃湯  好幸福唷!

 

可是 老大先生才喝幾點  就放棄了

我才知道  原來  老大先生平常也是不喝牛奶的…

害我大傻眼

我還問他  你小時候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呀???

 

既然老大先生不喝玉米濃湯 

待會我再打包好了!

 

最後  最期待的牛排終於上桌啦!

但是  特製牛排終究讓我有點失望

我應該要點上次吃過的「 嫩肩牛排 」

 

老大先生勉強把牛排吃完 

連旁邊的鐵板麵  他都放棄了

 

我則是吃太飽 

把牛排吃完  鐵板麵真的吃不完…

 

 

今天的牛排約會真的好「慘」呀!

老大先生說  以後不跟我吃牛排了…

他對三和夜市的牛排比較有信心

 

嗚…

今天的牛排約會真的是狀況連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