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我帶著我的外套

來到五分埔…

 

都怪我  太不小心了

拉著拉鍊  居然把拉鍊拉出來

幸好  白小妹的朋友人很好

幫我追加一件新外套

 

所以 今天帶著壞掉的外套  坐著捷運

我又換到一件新外套了

 

老闆人超好

還幫我全部都檢查一次

 

幫我把帽子的毛毛裝好

拉鍊拉好  連扣子都幫我扣好 

 

拿到新外套超開心

 

我逛了一下五分埔 

也順便走到對面的饒河街

 

今天是星期一 

逛夜市的人潮不多  有的攤販甚至沒有出來

 

第一站  我就到我最愛的「黑糖鮮奶」 報到啦!

 

只是 

這次 我點了不一樣的飲料

 

「紅蛙QQ奶」

 

黑糖粉圓 + 紅豆 + 鮮奶 

 

米可當場喝了一口  真的好好喝唷!

溫熱的口感 

有幸福的感覺呢!

 

繞了一大圈 

最後 

我還是買了「宜蘭 正常小籠湯包」 當作回家後的宵夜

 

看著現包現蒸的小籠包

真想馬上吃一顆…

 

 

逛完饒河街  我坐著火車回台北  再換捷運 一下子 就到家啦!

 

下班後  還跑去這麼遠的地方超累

但是  看到新外套  真的很開心

 

這次 我會小心 

不會再把外套弄壞了…

 

最後 最後  謝謝白小妹的朋友 

幫我追加新外套

 

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