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順利耶!

 

嗚…從早上就開始了

 

今天早上我們開始上班後

米可就去菜市場買菜啦…

 

本來小狗黑皮都會乖乖在家裡等我的

只是  我買完菜回來卻發現

 

黑皮怎麼不見了!!

 

問了爸爸和媽媽

他們都說  黑皮剛才就坐在門口呀!

 

我到附近繞了繞 也是沒有看到它

真的很擔心他耶!

如果跑丟了 怎麼辨!!

 

後來 米可要開始忙了

所以 也沒辨法再出去找它

只能期待它會自己跑回來…

 

( 上次 黑皮也是自己跑出去上廁所 卻一直沒回來

我和爸爸騎了兩台機車在附近找 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它

後來 時間要來不及 我們才回去上班  

 

 

結果…過了一會兒  黑皮小狗就自己跑回來了 

好像跑很遠…很累的樣子  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它一回來 就趴在門口休息… )

 

 

後來  我們就看到對面工廠的會計小姐走過來

一邊走 還一邊看後面…

跟在她後面的 就是小狗黑皮耶!

 

 

原來…它坐在門口的時候

看到對面的會計小姐要上班

就跟著人家走  一路跟進辨公室裡

 

幸好 被會計小姐發現 又把它送回來了…

 

黑皮也真是的…

 

不過  回來就好了!

嘻…

 

 

中午 米可去送便當時

騎到半路

機車竟然壞掉了…

 

怎麼發動 就是沒反應

而且 聲音好像愈來愈嚴重的樣子…

 

沒辨法 我只好打電話叫爸爸過來

一會兒  爸爸就騎著小50過來了

 

我們把所有的便當都換車

我騎著小50 繼續送便當

 

爸爸則負責牽車

等我送完便當 再回來找爸爸拉壞掉的機車去機車店

 

騎著小50 真的好難送便當呀!

速度好慢

讓米可超不習慣的…

 

幸好  等我送完便當  要回去找爸爸時

爸爸說…機車可以發動了…

所以 就不用再過去了

 

真是的!

為什麼我騎的時候就會壞掉呢…

 

不過 幸好 後來機車又可以騎了…

 

 

 

 

~~~~~~~~~~~~~~~~~~~~~~~~~~~~~~~~

 

 

今天 米可下班後  還是到便利商店去報到

只是 當我在乖乖排隊時

突然來了一位小妹妹

問我們是不是在排隊買江蕙演唱會的票

 

她還叫我們不要買了

接著 就秀出手機畫面給我們看

 

原來…是陳子鴻的臉書呀!

上面寫著…今天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全部賣光了

看到這個消息

大家都自動默默的離開便利商店了

 

只能說 感謝這位小妹妹呀!

幸好有她  不然 我們還會呆呆的繼續排隊買票呢

 

 

明天剩下最後一天了

演唱會的門票怎麼這麼難買呀…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