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而且…是個出太陽的星期天唷!

好難得…早上一睜開眼 

就看到大太陽!




早上一早

我就被電話吵醒了!

竟然是老大先生打來的

要跟我說早安!



我也跟他說早安

但是…老大先生已經很久都沒有跟我說早安和午安了…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掛掉電話!

我繼續睡!


接下來…又換舅舅…

唉…如果他知道我現在還在睡

一定又要唸我了!

所以…我就不接了!

把電話拿到外面去!

果然…接下來…室內電話就來了!

爸爸和舅舅講了一下…


唉…我還是要繼續睡!





賴床到最後…我還是起來了!

整理一下

又曬了衣服

基於巧合 

我竟然穿著…第一次和老公九族的衣服

一樣的洋裝 一樣的內搭褲 一樣的外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 心很難過!

帶著一點難過…出門囉!



先去繳網路費 再去繳電信費 

再去彰銀 


回家的時候 

我還買了二丁牛肉鍋

因為…好像是新開的

而且…他上面寫  湯頭濃 料多味美 

所以…我就試試看囉!

果真…不錯耶!  雖然才70元! 不過…還滿不錯的!

著重在火鍋料吧! 湯頭也不賴




原本今天 我也想出門走走的!

難得…黑皮不在家


我自己出門走走 他才不會孤單的在家裡等我!

不過…最後,我還是哪兒也沒去…!


待在家裡…


好想上陽明山去走走 這樣心情應該會好點

也好想去淡水吹吹海風  

只是…想到這些畫面  都是一個人

看著別人都成雙成對…


我就放棄了!


:(



泡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寫著網誌

星期天又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