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松江路


就在我們要下班的時候

遠在美國的姑姑打了電話過來


要爸爸帶「表哥 ?」 去華西街買皮箱

本想說…爸爸自己去就好了

沒想到…竟然變成我們都要一起去!



天呀!從沒見過面的表哥耶!


因為…他好像國中就搬去美國了!

所以…我們就從沒見過面!



星期六 下班後

換了衣服

出發囉!



爸爸和他約在師大

表哥大我4、5歲吧!

他說…他在美國唸的是古典鋼琴

就這樣…我們出發前往華西街囉!



憑著父親大人的記憶…

我們終於到達萬華!




只是…沒想到,竟然會找不到停車位!

有名的龍山寺…,停車場早就滿了…


在附近繞呀繞

就是找不到



到處都是人+車

我們還不小心開進菜市場

最後憑著我媽超強的技術

一路倒車出去…害我超緊張!

因為…菜市場小小一條單行道…倒車真困難!



本來…我是要在車上顧車子的!

幸好…有一個好地方被我們找到了!

萬華行政中心的停車場

它就在華西街觀光夜市的附近!

但是…因為出入口在菜市場內

所以…極少人知道這個好地方!


而且…不用排隊,就有46個位子耶!

又是公有車場!收費不會很貴!

超棒的!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進去囉!





看到傳說中的華西街

長的就跟電影 「 艋岬」 一模一樣呢!


當然…我也是有點大開眼界


而且…我最怕的 蛇  裡面就有好多隻  而且…它們被養的 好長…好粗

超可怕!


表哥先買了皮帶  再買了行李箱


我也看了行李箱 

不過…沒有阿珊講的大小 而且…我覺得好貴唷!



網路上好像沒有這麼貴呀…!





小小逛了一下 我們就準備往停車場前進囉!



當我們把東西放進後車箱

全部都上車後

就開始發生可怕的事情了!



車子竟然沒辨法發動…

一發動,就會熄火


也沒辨法前進!

真的嚇壞我們了!


而且…我們在地下四樓耶!

今天又是星期六

誰來救我們呀!






爸爸試了好多次

都一樣,一直熄火!


最後…靠著我騎小銀的方法

一邊踩油門, 一邊踩煞車

我們總算離開停車場了!


而且…超緊張的!

我們一到停車場的外面 「一樓」

又熄火一次

幸好…我們已經到平面了!

不然…可能會滑下去停車場呢!



然後…我們快速的離開停車場!

根據父親大人的判斷

應該是快沒油了!

所以…汽油吸不上來…

還卡了一些汽油底部的微粒東西

才會一直熄火…


所以…我們要趕快去找加油站



結果…加了油,還是一樣!沒有好轉!


這時表哥說…要和姑丈會和

但是…要到信義路二段…

約在金歐女中那兒!



這時…父親大人看起來十分苦惱…

因為…台北市的路對他而言,有記憶,但是不太熟



我們繞呀繞

還經過中正紀念堂

我就想起…和老公曾經在中午漫步  結果…他迷路了!


還有…大學做報告的時候,我被放鴿子…也曾跑去中正紀念堂逛逛

好大,好懷念!

也經過國家圖書館

我就想起…幾乎每個星期都去報到…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報告…




結果…我們就找到信義路了!

接下來就找到信義路二段囉!

真開心!



然後…我們看到姑丈在等我們了!

爸爸就下車去聊一下 

媽媽也也車了…

表哥也下車了!


就剩我一個人在車上


然後…車子的問題竟然好了!

因為…沒有人在駕駛座上

它竟然沒熄火…!



結果…姑丈說想要看看我

要跟我聊一下

我就下車囉!



也不知道聊了多久

反正…停在這麼大條的信義路上

也沒有警察來趕我們

我們就這麼一直講下去!




:)


最後…大人們講完了…

我們也要回家了!


車子也不會熄火…我們就順利的開車回蘆洲囉!




對了! 

今天的晚餐是  肉粳米粉加肉燥飯!

好飽好飽唷!





然後…我好想黑皮唷!

今天沒有帶它回家!

好想它!




還有,我的傷口真的好多了!

受傷的範圍也變小了!

現在媽咪幫我擦藥的時候

我也不會哇哇叫!

甚至不會痛了!


希望…它可以快點好起來!

因為…我現在好現抓它唷!

好癢唷!


但是…又怕會留下疤 

會變好醜…




:)

總之,傷口好了,就是好事情!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