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0.JPG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宜家有小龍蝦料理~ 

今天就立馬來吃美食

米可真的是吃貨無誤呀!!!

 

今天是星期日~ 

小元從淡水坐公車來找我

我們決定要去宜家吃午餐~ 

 

本來…擔心星期日會有好多人

結果 真的有很多人

整個餐廰滿滿的都是人潮

拿餐點、候位、廁所都要排隊

兩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分工

 

找到位子好開心呀~

IMG_9197.JPG

 

小元帶了滿滿的食物回來~ 

還有我最愛的玉米濃湯耶!

IMG_9207.JPG

 

這是宜家的新菜色~

蒜蓉奶油小龍蝦麵 200大洋

 

老實講~ 點這個比較方便和划算耶!

香辣小龍蝦剝出來的龍蝦肉都沒有這一盤多耶!

墨魚義大利麵搭配蒜蓉醬還滿好吃的!

龍蝦的份量好多~ 

好吃

IMG_9203.JPG

 

看到這一盤香辣小龍蝦   

米可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立馬跟小龍蝦合照再說~

 

香辣小龍蝦盤 299大洋

IMG_9211.JPG

 

拍完照~ 就開始研究怎麼剥小龍蝦~

網路吃到飽真的好方便唷!

YouTube 上面就有影片教學

千萬不要用暴力和牙齒來處理小龍蝦~ 

牙齒會受傷唷!

 

老實講~ 真的是小龍蝦耶!

剝出來的龍蝦肉真的好小唷!!!

還是吃龍蝦義大利麵比較有感覺耶!

IMG_9204.JPG

 

這是小元喜歡的煙燻鮭魚沙拉

好吃

IMG_9205.JPG

 

雞翅~ 謝謝小元幫我處理雞翅~ 

把肉都弄下來讓戴牙套的我

可以好方便的吃雞翅

IMG_9206.JPG

 

今天的午餐大功臣~ 

謝謝你排了好久的隊伍

拿了好吃的午餐~ 

開心~

IMG_9210.JPG

 

 

吃飽飽~ 我們開始逛宜家

本來 是我想買收納盒的

到最後~ 小元也買了鞋櫃、時鐘

家裡終於有新鞋櫃了 好期待唷!

 

帶著滿滿的戰利品 

我們先回蘆洲放東西

再去士林

 

半路上~ 我們還跑去買了雞大爺~ 

坐在便利商店

一邊吃現炸炸雞 一邊聊天~ 

吃飽飽~ 再去士林拿公路車安全帽

 

傍晚的重陽橋好有感覺

今天淡水的夕陽一定很美~ 

IMG_9213.JPG

 

我的公路車安全帽終於到貨了~ 

消光藍~ 戴起來很帥唷!

嘻嘻~ 

 

今天吃了好多龍蝦和炸雞

明天要出門去騎公路車瘦身了~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