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的小感冒

居然讓我看了5次醫生

 

我也不懂…為什麼吃藥時 

病情都有轉好呀!

 

怎麼一吃完藥   隔天又變嚴重了

 

這一次  我又重新來到第一次看病的診所 

 

今天是星期天

這間診所連星期天都開整天耶!

滿不錯的

 

米可決定掛下午的時間

下午3點才開門

 

我2點50分就到診所了…

本來以為 可以很快的掛號  很快的離開

沒想到…診所的鐵門都還沒開門

門口外已經排了10個病人了

 

米可是第11個…

 

等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

 

這一次  我有特別注意飲食

真的好希望  可以快點好起來呀!

 

真的不喜歡吃藥

也不想再吃藥了…

 

良藥雖然苦口    我卻一直好想吐出來呀!

大概是之前真的吃太多藥了

身體整個變很差…

 

看來  我也要再過一陣子才能捐血了

不然  我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雖然  打這篇文章   藥已經吃完了

可是  還是有一點小咳嗽  喉嚨也會有痰

 

因為不想再看醫生吃藥了

所以 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自行復原…

 

最近的天氣多變化

真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了

要小心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