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
和丁叮出去玩

好喜歡
明道人的小約會

好喜歡
玲玲

好喜歡
跳有氧


好喜歡
找到好多明道人

好喜歡
遇到好人

好喜歡
北北極

好喜歡
丁叮

好喜歡
導演

好喜歡
禮物

好喜歡
老大

好喜歡
上課好夥伴

好喜歡
心情好

好喜歡
民生東路和復興北路的葉子雨

好喜歡
專心騎車的感覺

好喜歡
開車技術變好了

好喜歡
和泯升講電話

好喜歡
留在學校玩電腦

好喜歡
喝養樂多綠

好喜歡
觀察別人

好喜歡
去圖書館

好喜歡
聽傷心的歌

好喜歡
明道

好喜歡
台中

好喜歡
彰化

好喜歡
墾丁

好喜歡
北北極說我單純

好喜歡
玲玲說我好可愛

好喜歡
丁叮跟我拍照

好喜歡
老大的照片出現在手機上

好喜歡
奶奶

好喜歡
我的手機

好喜歡


好喜歡
小銀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白白不喜歡

打公共電話


也不喜歡

被別人掛電話

不喜歡

跟別人吵架

不喜歡

被騙

不喜歡

被放鴿子

不喜歡

等待

不喜歡

說謊


我的不喜歡
都是之前我常做的
以及
我被別人做的


我的喜歡
是我最近想到的

好喜歡
葉子雨

打在身上
有點痛
但是,又感傷

葉子的重量
是悲傷的力量

好重


也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