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晚上我真的很努力的狂喝熱呼呼的花草茶

但是…仍然不敵強大的感冒病毒…


所以,今天早上我起床

發現感冒變嚴重了

我決定 我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然…我星期六可沒辨法去看螢火蟲呢!



所以…今天努力工作

希望可以提早下班


好不容易把工作完成

回到蘆洲

第一件事就是準備看病啦!





我決定去上次…我看發燒感冒的那間耳鼻喉科

因為,那個醫生滿厲害的

至少…我不用看兩次!



只是…才五點多

就排了一堆人

我前面還有九個人 我是第十個!


所以…我就開始玩手機 打發時間啦!

中間還傳簡訊給老大

我今天是乖寶寶!




而且…好像只有我會咳嗽

幸好 我有帶口罩




好不容易排到我

馬上乖乖進去看醫生啦!



今天主要是喉嚨痛 咳嗽 鼻塞



醫生看了看

就把兩支木棒塞進鼻子裡

噢! 我的眼淚當場掉下來

真的不是故意要哭的

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醫生還拿面紙給我



後面又陸陸續續噴了好多藥到鼻子裡

然後…眼淚也是一直流…

我真遜!




可是…那兩支木棒真的很強唷!

我的鼻子就「通」了

可以正常呼吸真好!



看完醫生 拿了藥


我還去買燒烤來安慰自己



兩支米血  芋仔粿  兩串杏胞菇

燒烤好好吃唷!

今天最想吃的食物就是烤香菇



然後…我還去全聯買了   FIN

我喜歡用這個配藥

舒跑好像有點塩!




買好了 我就回家啦!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我明天要去看螢火蟲耶!


好期待!

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火金姑  我來找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