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星期六…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要回家鄉呢!

超偉大吧!

嗯!

同事們…對不起啦!

我要先走啦…

我會記得帶禮物回來的!



~~~~~~~~~~~~~~~~~~~~~~~~~~~

早上…阿姨很早就到了…

她好強唷!

都有幫我們…

所以…很快就好了!

忙忙忙…還是…忙忙忙…

終於…忙到兩點!

阿姨說…我可以走了…

叫我快點走…

才不會遲到…

然後…

就以很快的速度…

衝回家啦!

我們先去三峽買黃金牛角…

好好唷!

還多送兩個給我們唷!



這次爸爸走…二高…

我也是…

有看到清水服務區…

可是…

這次我很勇敢!

沒哭…

我還很認真的研究…

夜景

而且…

爸爸竟然發現…

我騎車去清水服務區的事…

他還一直唸我…


然後…

就回鹿港囉!

好懷念唷!

我還有經過他家…

頂番婆…



~~~~~~~~~~~~

我和弟弟先去找老師!

他的國小老師…

就是全:

鹿港國小最兇的老師

然後…

就去怡君她家

再去君君她家!

天啊!

我哪有都沒變…

明明就有變成熟…

至少…頭髮有吧!

都這樣…

讓我好傷心唷…



~~~~~~~~~~~~~~~~

我們就到舅舅家啦!

嗯…

還是舅舅煮的東西好吃…

有進步唷!

吃好多唷!

開心!



然後…

我就騎著125…出去啦!

我…一直覺得…我會迷路…

我們就去找子螢…

然後…

她們騎腳踏車走啦…

剩我一個人…

只好騎車亂逛…

我還去屈XX 

反正…就到處跑…

我也有去以前的:家

看到它…

就有傷心的感覺…

最後…還想去天使他家…

可是…

我又發現一件事…

就是…

我又迷路了…

幸好…我還找的到回家的路…

恩!



還有第二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