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家鄉的第二天…

早上一早…

就好累喔…

因為…

我嚴重的懷疑…

我整個晚上都沒睡…

所以…早上眼睛就變得很小…

很傷心!

今天…嗯…

有像鹿港的天氣唷!

很冷…風很大…

可是…

我還是穿裙子啦…

很開心…

感覺自己像米老鼠

因為…

穿黑色的襪子…加上紅色的鞋子…

哈…

早上…就去送禮啦…

先去找跟我們很好的阿嬤…

可是找不到…

然後…找秀英…

找映如…

她送我淡水魚酥和金棗

很開心…

再來…去小舅媽家…

哥哥也在呢…

好久沒看到他了…

嘻~~~~~~

現在的哥哥…像舅舅唷!

接著…

就吃午餐啦…

去小舅舅家吃…

嗯…~~~~~~

我們還有去天后宮唷…

好多人唷…

可是…我都沒有看到我認識的…

我們也有去找…莊小狗賣禮袋的地方…

哈…

一個三十…兩個五十…

~~~~~~~~~~~~~~~~~~~

好忙唷…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到中午的行程…

下午呢…

我們就去彰化啦!

我還去買…

桂圓蛋糕…

我買三盒呢…

一盒送…老闆

一盒給員工

一盒…給我爸…

因為…他太愛吃了…

哈…

本來只想買兩盒的…

結果…

爸爸聽到沒有他的份…

就…開始念我…

太現實了吧!

我們還去花壇…

三春老樹…

嗯…

晚上…不知不覺就到啦!

好冷唷!

我們去吃流水席

這次…

沒有跳鋼管…

可是…

變成比基尼…

太強了啦!

這麼冷的天氣…

還可以穿這樣唱歌…

好強唷!

而且…

我還發現…

她們都一樣唷!

第一首歌…都穿很多…

到…

第二首歌…

就變成比基尼…

而且…

嗯…

就是這樣!

吃完…就回家啦!

我們十二點多才到台北吧!

大概才開了…

一個半小時多吧!

爸爸很強…

呵…

他應該也開習慣了吧!

嗯…

應該…

還有第三篇吧!

好開心唷!

今天變成:

小色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