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我又去了機車行一趟

 

我把我的舊行照給老闆

老闆已經幫我把我的小銀賣掉了

而且 確定把小銀賣到 彰化 員林

 

我想 我以後要再看到它

真的很難了吧!

幸好 收車的人收了我的車

不然  現在小銀可能在報廢場了

 

也謝謝老闆  幫我的車子發動了快半小時

收車的人才沒有發現  原來小銀不好發動

最後  我的車賣了2000元

算是補貼我買新車的錢了!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小銀

但是  沒有新機車 我哪兒也沒辨法去呀!

我相信  車行會把它修理好的

希望它可以遇到好主人 

 

再了,小銀 

謝謝你陪伴我七年多的日子

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