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都是這樣吧!

沒什麼特別…

就只有這樣!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來了…

吃完早餐…

就開車到松江路去…

中午…

我會幫忙送便當!

到國泰…

在建國北路上…

然後…

吃飯…

開車回家

上學

就這樣!

呵!

好像滿無趣的…

恩!

最近都這樣啊!

星期六…比較好一點!

我要帶我妹去上班…

可以睡到九點喔!

開心!

然後…我在去上班!

可是,因為我要上課

所以…就可以早點走!

然後…走新的路上學!

嗯!

上到晚上…

還可以去逛街…

可是…都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回家了啦!

就這樣!

好久沒打網誌了唷!

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

無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