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又好忙唷

昨天沒睡好

因為,老大

他的事,讓我一直睡不好

好擔心他

早上,去松江路

好煩唷

別吵了嘛

但是,最近一直遇到好人耶

木工男孩是個好人耶

他好可愛

電話和我一樣的唷

:)



下午去投票

哈哈

老大跟我打賭又輸了

明明就是我賴皮嘛…

硬是搶走老大要打賭注

哈哈

可是,好開心

我多了20個願望耶

好棒唷

老大你完了

哈哈


今天,騎車

我哭了

擔心

害怕

算著,算著

老大去的次數愈來愈多

間隔愈來愈短

好怕

好擔心

你都笑著說沒事

永保安康

是你答應我的

恩恩



今天,好累

身心具皮

哈哈

我知道

我打錯字了

別再訂正我了啦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