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可憐的星期六…

嗯!

就是很可憐就是了!

今天…也是一樣要上班!

然後要上課…

可是…今天我沒有去上體育課…

我偷偷把它蹺掉了…

因為…一個人要怎麼打桌球啦…

中午…一個人走到松江路去坐222
我才剛到…公車就走了…
然後…我就開始公車…
好久唷…終於等到了!
因為…我沒坐過222
我只知道它可以到台北車站!
所以…我只好沿路盯著車上會動的:站名
可是…愈坐愈害怕…
它經然經過博物館後…又蹺回博物館…
後來…司機問我要到哪?
我說:台北車站
恩!
結果…車子又蹺回公園路!
我看到站名有:台北車站(青島)
我就按了下車鈴
要下車時…司機說…
小姐,妳坐過頭了…
嗯…很笨!


然後…我就捷運…要去學校…
這次比昨天好,因為…我很順利的到了新埔站
可是…問題來了…
我忘了…學校的出口
所以…我就猜…4號
可是…很不幸的…我猜錯了!
一開始…我往前走…覺得不對…又走回頭!
可是…後來想想…我又往回走!
直到…
我看到了一個東西:萬板大橋
天啊!
它是要往萬華…
我的學校在板橋…
而且…我己經走很遠了
我只好回頭
愈走…就愈想哭…
當時…是中午三點…
整個就覺得很可憐…
後來…我才知道…
我們學校的出口是…1號!
好!!! 我背下來了…
好笨唷!!!


可是…也要幸運的事
我的計概作業…
幸好有汶如和怡伶教我…
我才會
而且…最後要上傳的時候…我出錯
超緊張
又重傳…
最後當然就成功囉!
很開心:)

這就是今天…4月14日發生到下午六點前的事…
就是第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o 的頭像
    miko

    miko 的想像世界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