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去了圖書館

好開心唷

書很多

害我每本都想借耶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了一本書

封面好吸引我唷


養  天  使  的  方  法

看了看

我覺得

我需要耶

我就有一隻天使呀

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

日本繪本

但是

我還是看了


天使

原來是需要被養的呀

我一直都以為

天使是來照顧人的呢…

而且

天使的食物

就是

我說的話

哈哈

這點跟我還滿像的嘛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我的天使也是吃…我說的話

哈哈

可是

書中的天使

也會上廁所耶

只是…便便變成流星

好妙唷


反正

我已經找到養天使的方法啦

好害羞唷…

我的

天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