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念你們的…

所有…

曾經在…

阿鴻的菜

上過班的同事們…

從一開始的景華

到人很好的姿穎

最近的阿燦

和剛走的三個人

何師父

劉經理

阿筆師父

嗯!!!

你們全部…

我都會想念你們的!

他們三個人…

我比較喜歡…

阿筆師父…

他是個不錯的人!

都會叫我不要逆向行駛

還會叫我不要闖紅燈…

所以…

現在我都不會逆向行駛了…

至於…闖紅燈嘛…

還有看情況

何師父也不錯

可是…我跟他比較不熟!

至於…經理嘛…

請參考前面幾篇吧!

反正…

我會想念你們就對了…

你們大家也要想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