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2.JPG

今天要和小安一起出去逛街+吃早午餐耶!

第一次和小安單獨出門

真的是初體驗

希望她不會覺得…我是怪姐姐呀!

 

和小安約好~

我們要一起去內湖大潤發的outlet買鞋子

其實…是請小安陪我一起去幫郭炘炘買鞋子啦~

 

還好~小安人超好

居然答應要陪我一起去耶!

 

然後…我又遲到了

而且 還延了半小時~

還好小安一點都不介意…

 

小安一看到我的機車 就驚聲連連…

說…我怎麼騎這麼大台的機車呀???

哈哈…姐姐騎的是小車啦~

GP 125  怎麼會是大車呢?

我心目中的大車應該是勁戰呀!

 

我還帶小安去飛機街~

就在米可上班的地方呀!

 

很幸運~ 機車才停好

我就看到飛機要降落了…

趕緊叫小安把手機拿出來拍照

超級幸運耶!

 

接著…就直奔內湖大潤發啦~

一到大潤發~ 立馬和郭炘炘連線

也順利的買到鞋子

outlet 真的便宜很多耶!

可以幫郭炘炘省錢

我也覺得很開心~

 

快點穿上紅鞋去上班

包準你很快就可以交到女朋友了~

IMG_3074.JPG

 

 

離開內湖 騎著機車 我們來到捷運行天宮站

明明就是要去永康街

為什麼不騎機車過去呢?

因為…我會迷路

而且 坐捷運一下子就到了呀!

 

還好 ~ 小安有提早訂位

所以 我們不用排隊 就可以直接用餐啦~

 

鄰居家距離東門捷運站很近

從永康街走進來

第一條巷子右轉

就可以看到鄰居家的藍色招牌囉~

IMG_3053.JPG

 

鄰居家的外觀是很舒服的天藍色~

連大門都是耶!

 

NEXT DOOR = ND

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IMG_3056.JPG

 

IMG_3054.JPG

 

旁邊則是整片的落地窗~

陽光灑進來 

感覺很舒服~ 

 

窗旁的沙發~顏色真漂亮

湖水藍和草綠色~

好讓人放鬆的顏色唷!                          

IMG_3055.JPG

 

門上就有營業時間

這邊也提供免費 wifi唷!

IMG_3057.JPG

 

我們進來的時候

已經中午用餐時間了

真的不誇張…整家店都客滿了耶!

還好我們有訂位~

IMG_3058.JPG

 

鄰居家很可愛~

把店內的菜色都畫在菜單上面了~

不管是咖啡、甜點、下午茶、披薩、早午餐、漢堡和義式料理

這邊都找的到唷!

菜色多到…讓我都有選擇障礙了…

 

因為菜單的種類太多了

米可就沒拍照啦~

鄰居家的臉書上有最新菜單

我會把連結放在文章下方唷!

IMG_3059.JPG

 

如果是一大群人過來用餐

更適合~

這邊的餐點選擇真的超多

一定會有你喜歡的餐點的!

 

另外…鄰居家在松菸也有分店耶!

真是太棒了~

IMG_3060.JPG

 

我和小安都點早午餐

鄰居家的早午餐附有一杯「豆漿紅茶和可續杯飲料」

我選的可續杯飲料是檸檬紅茶

店家附的「豆漿紅茶」好喝又特別

好想單點一大杯唷!

IMG_3062.JPG

 

我和小安都是射手座女孩~

愛吃又愛玩~

我們連愛吃的食物都好像…

是不是很有默契呢?

IMG_3063.JPG

 

接著…我的早午餐上桌囉!

米可的最愛就是「班尼迪克蛋」呀!

不管走到哪~ 只要有這一道菜

就是我必點的早午餐呀!

 

今天點的早午餐是… 「 兩顆日不落 ~ 漢堡排 」

IMG_3064.JPG

 

這漢堡排~ 可是鄰居家的招牌唷!

現點現做的漢堡排 可是他們家的最大賣點~

只要點了漢堡排 還可以聽到廚房在製作漢堡排的聲音呢~

 

鄰居家的漢堡果然好吃~ 

肉質鮮甜不死柴~

是米可吃過好吃的漢堡排耶!!!

 

接下來~把班尼迪克蛋戳破

蛋黃慢慢的流下來…

那畫面 ~ 真的太美味了~

英式瑪芬和漢堡排沾滿了蛋液 超級美味…

 

旁邊的薯條也很厲害

口味略塩~ 單吃也很好吃

 

而沙拉的份量也不少

蜂蜜芥末醬好濃郁唷!

IMG_3065.JPG

 

接著…小安的早午餐也上桌啦~

「 氣力墨西哥辣牛肉醬蛋捲 」

這份量也太多了吧~

一個女生獨力吃完…真的有點難耶!

 

現在看了照片才發現…

我把沙拉拍的太不明顯了耶!

在照片中的右上角…

蛋捲搭配的是法式長棍麵包和帶皮薯條

法式麵包滿香的~

而帶皮薯條和我的一樣~

 

米可不得不說這蛋捲~

份量真的很大耶!

 

牛肉肉醬的香味很濃郁

上頭的青辣椒會辣唷!

請小心食用~

 

蛋捲很厚實

切開後…起司和配料都慢慢的流出來~

有杏鮑菇、玉米、油蔥…

搭配微辣的牛肉肉醬

真的好吃耶!

IMG_3066.JPG

 

我們吃了很認真…

終於吃完啦~

 

吃飽喝足…就是打卡時間!

:)

 

小安吃的很認真

連頭髮都綁起來了呢~

IMG_3067.JPG

IMG_3068.JPG

 

今天 ~ 我請小安吃飯耶!

謝謝她…為了我的桌電

還請同事幫我組裝電腦…

我才可以這麼快速的拿到電腦呀!

小安真的超級熱心~

IMG_3072.JPG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沙發區的座位空出來了!

 

湖水藍真的好美唷!

坐在這邊用餐~ 心情應該更美麗!

IMG_3081.JPG

 

鄰居家真的是CP值很高的美式餐廰耶!

交通方便

都離捷運站不遠

而且 台北就有兩家店

新北市板橋也有一家分店唷!

 

餐點選擇真的很多

來到鄰居家 一定會有你愛的餐點的!

 

早午餐還附有續杯飲料真的很大心~

價格平價 份量卻很多~

 

適合大家來鄰居家聚餐唷!

 

~~~~~~~~~~~~~~~~~~~~~~~~~~~~~~~~~~~~~~~~~~~~~~

鄰居家 NEXT DOOR CAFE -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電話:02 2396 7001

營業時間:平日 9:00~22:00

                 假日 8:00~22:00

建議假日用餐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唷!

 

鄰居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

最新菜單都在相片區~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