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耶!

愈靠近過年的星期日 就是打掃日呀!

 

早上起床 我很認真的開始大掃除

整個6樓都是我的打掃範圍

呃 ~ 就是神明廳啦~ 

 

希望神明不會討厭我…

我整個下午都開喇叭放音樂 

而且 還是外國歌…

如果被老一輩的長輩知道

一定被罵到臭頭呀!

 

至於…今天為什麼會這麼認真的大掃除呢?

因為 我和小元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掃完才能出門呀…

 

雖然 外面的空氣好冷

有寒流又下雨

我們還是決定要出門吃晚餐

 

我們約在…捷運站

然後 今天的晚餐是蘆洲名產 ~ 切仔麵

 

我帶小元去 我最喜歡的麵店

好久沒吃了耶!

怎麼感覺…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好吃了呢?

 

不過…老闆娘應該覺得我很眼熟

 

平常我都戴眼鏡 

今天換了隱型眼鏡 

老闆娘還認的出來 真的很厲害

 

然後…老闆娘說我才20幾歲

害我好開心

難得付錢也好開心耶!!!

 

我們吃飽後…一樣去找飯後甜點

蘆洲的中山豆花 也是小有名氣的店家

我點了熱豆花~ 老闆幫我加薑汁好溫暖

小元點了什麼我忘了 

好像是去冰的綠豆湯

恩~~~ 好冷唷!

 

吃完豆花 我們決定躲到便利商店裡頭~ 

點了兩杯熱飲~

剛才就該點這個才對呀!!!

熱熱的~ 多溫暖呀!

 

我們聊著天…聊到好晚 好晚

最後 都沒有雨了 

你才坐公車回淡水

 

其實 淡水離蘆洲很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