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7.JPG

 

今天和琪恩約了一起吃晚餐

 

還好 ~ 她今天要加班

而且 我今天可以很早就下班

:)

 

回到家 準備一下 我就出門啦~

 

我先去接琪恩~

再決定 今天的晚餐

 

本來是想去…板橋車站 or 大遠百

板橋車站有倆倆號耶!

我還可以外帶楊枝甘露~

 

結果…我們最後去新開幕的「 三猿廣場 」

第一次去三猿廣場

找停車場的過程好好笑…

我一直想進去汽車車道…   一直被琪恩取笑…

 

三猿廣場 ~ 繞了一大圈

石二鍋還是大家的最愛 好多人排隊

 

最後

我們在美食街找了韓式料理

石鍋拌飯真的有點硬…

我都吃不飽

只吃了一半吧…

 

剩下的一半 都黏在鍋子裡

而且 超硬的呀!

好卡牙齒 又不好咬…真糟糕!!!

 

要離開時 ~

我們買了熱熱的飲料

準備去新月橋囉!

 

這次 我有看了地圖

新月橋離板橋車站不遠 應該很快就到了

結果…我還是找了一下

只看到新月橋在我的眼前

卻看不到上橋的自行車引道呀!

 

行人和自行車引道在新月一街~

旁邊有「 CAMA CAFE 」耶!

騎完自行車 or 散步 還可以喝杯咖啡放鬆一下

真的不錯耶!

IMG_2577.JPG

IMG_2578.JPG

IMG_2579.JPG

 

這次…米可的目標是尋找新月橋的倒影~

 

遠遠的就看到彩虹新月橋

這可是周末限定的美景唷!

平日只有單一顏色~

週末真的很美耶!

IMG_2580.JPG

 

涼涼的風 ~ 好適合聊天唷!

我們走累了 就坐在橋上聊天~~~

 

今天的天氣不錯耶!

沒有下雨就是好天氣呀!

新月橋上的遊客不多

一邊看著風景 一邊聊天

IMG_2581.JPG

 

查了網路 

米可終於找到可以拍攝新月橋倒影的地方啦~

 

就在新海橋呀!

順著樓梯上去

就可以看到彩虹倒影啦~

 

只可惜~ 今天的風真的有點大

沒辨法拍出清楚的倒影

河面一直移動

IMG_2582.JPG

IMG_2583.JPG

IMG_2629.JPG

IMG_2630.JPG

IMG_2631.JPG

 

我都離開新海橋了…

彩虹才再度出現

難道…是要我再跑回去嗎?

 

彩虹真愛開玩笑耶!

我覺得…等我跑回新海橋

彩虹應該不見了吧…   

IMG_2633.JPG

IMG_2634.JPG

 

我們聊到好晚

遊客都回家了…我才拍到這張照片 

IMG_2635.JPG

 

 

噢 ~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告訴琪恩一個祕密… 她居然把飯都噴出來…

呃…我嚇到她了

 

很開心~ 今天和琪恩聊了很多

交換了好多祕密呀!

回家都好晚了~

 

回到家 看到好多訊息

想了好久 最後~

第一次打電話給你

沒想到…一聊就是1個多小時

呵~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呀!

 

:)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