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場小感冒

真的讓米可身心俱疲

 

看了兩家診所後~

感冒的情況終於好轉了

但是~ 最可怕的就是咳嗽

咳到停不下來

嚇到我了…

 

國中咳到氣喘的畫面~

又出現在腦海中…

 

 

晚上洗完澡 開始努力、用力的咳嗽

咳到會喘 咳到反胃

咳到流眼淚

真的好誇張

 

我想…明天還是去看第三次醫生吧!

 

一直這麼誇張的咳嗽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得了什麼嚴重的傳染病呢~

 

 

最近 很認真的回歸到現實面

我也失業 休息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 做了好多事

 

我終於有時間去環島了

謝謝小元把所有的假期都安排在環島上面

 

我也去大醫院做了一直不敢去做的檢查

最後~ 我很健康 也很平安

真的很開心~

 

唯一比較遺憾的事情是~

想去日本大血拼購物的計劃被打斷了

不想跟團又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出國

只好放棄啦~

 

看到現在日本都是麻疹的疫情

只好安慰自己

之後有機會再去日本吧!

把機票省下來

在台灣也是可以買的呀~~~

 

總而言之

我要開始找工作啦~

 

就算阿珊說的

如果你有經濟壓力

你根本就不敢失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