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小元一起吃早餐~ 

「 美好的一天 」變成我們的早餐首選耶!!!

 

肚子好餓的我~ 本來想點早午餐的

沒想到~ 早午餐都賣光了

 

只好點…莎莎醬雞肉熱壓吐司+鮮奶茶

今天的早餐好好吃唷!

莎莎醬吐司大勝

 

 

下午~ 小元練公路車 

我也好忙

一邊追劇 一邊收房間

 

我還吃了一包究醬乾麵才回家

話說~ 乾麵還是要用煮的才好吃呀!

用泡的 一直擔心乾麵會沒有熟耶!

下次 用煮的看看~ 

應該會比較好吃唷!

 

要離開淡水的的時候

開始下毛毛雨

本來…想去麻谷茶坊買玫瑰拿鐵

最後~決定先去士林夜市買拼圖再說~

 

雖然 淡水的天空開始下毛毛雨

聰明的我決定先穿雨衣、雨褲再說

沒想到…才騎到淡水捷運站

就開始下大雨了

愈下愈大…

穿著雨衣居然全身濕

唯一的小確幸就是我今天穿涼鞋吧!!!

 

本來 還很猶豫要不要去士林

結果 半路上就看到老闆回訊息給我

今天可以拿到拼圖~

就算下大雨 也要衝到士林呀!!!

 

雨天騎車真的好危險

最擔心的就是機車拋錨

那我就要在雨中牽車了

還好~ 小白很強大

陪我上山下海加環島

大雨也難不倒它

順利的讓我到達士林夜市

 

而且 還在烏龍院附近找到免費的停車格

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好方便呀!

因為 我沒有雨傘呀!!!

 

今天買的拼圖

是我跟小元一起決定的

小熊維尼拼圖~

因為 我們一起看了小熊維尼的電影呀!

還決定~ 一起完成拼圖後

要熱壓後掛在床頭上

好期待~ 拼圖完成的那一天唷!

話說…床頭上掛的不是婚紗照嗎?

 

帶著拼圖 我還買了一杯圓石奶茶才回家

士林夜市下大雨

沒有遊客~ 騎車在夜市好方便!

回家的路上

最危險的就是重陽橋…

橋上有大水坑

嚇死白白了…

 

在重陽橋上真的好難騎

擔心機車會進水

旁邊的車子又不斷的噴水過來

車子壞在橋上 真的無法前進

好可怕

還好~ 我順利的把拼圖帶回家啦~

因為 1000的片圖塞不進車廂裡

只能小心的放在腳踏板上呀!

 

一回到家 就看到新聞

雙北發豪特報

好多地方都大淹水

連剛才離開的士林也一樣

好多車都壞在路上

還好~ 我已經平安回家了

 

回家後~ 先洗澡再說

然後…我要準備一件新雨衣~

希望…等等不會感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