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藏壽司的面試~

投了太多的履歷了

我都忘了…自己投了餐飲業的履歷

 

面試時間是早上十點

但是 我抓時間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

雖然沒有遲到…但是

9:58分進會場

太晚了嗎?

人資有打電話給我耶!!!

 

本來 是想吃完早餐

刷好牙

才坐捷運出發的

 

但~ 事實上卻是

來不及吃早餐

擔心等不到捷運

只好騎車過去

找不到停車位

停在好遠的地方走過去…

好熱的天氣呀~

 

來不及吃的早餐 只好放在車廂裡

希望不會壞掉

 

一進入會場

拿了自己的名牌和一個資料夾

資料夾裡頭是的面試測驗

 

首先 會簡單的介紹公司和藏壽司的文化、專利、薪資福利、工作內容 …

大約一小時

 

接下來 就是面試時間和填寫問卷時間

面試面題很簡單

youtube 上面有窩客的影片 基本上都差不多

4個問題~

你的夢想?

你的假日休閒活動?靜態、動態各一

你有沒有領導的經驗?

你最近看過印象最深的新聞?你有什麼看法?

 

至於問卷…

基本上 前面一個小時的公司介紹都會有答案

對我而言…比較難的是數學題…

米可真的認了…

 

面試完、寫完問卷 就把答案放在資料夾裡

名牌放在上面

就可以離開啦~

 

走路牽車的路上

和小元聊天

都聊剛才的數學題目

然後…他一邊大笑 一邊告訴我破解題目的方法

我的數學真的有這麼差嗎???

小元說 這是高中的程度…

 

要回家時

一邊考慮…要買回家吃還是去松江路吃

還是決定…回家看看我的蛋餅壞了沒!

 

回家的路上 我還買了10顆蝦仁水餃  、普洱鮮奶茶

看到兩場車禍

警察好忙呀!

 

然後 我也差點被車撞

我在想事情 轉大彎的時候沒有看後方的車

休旅車真的離我好近

我們兩台及時煞車

這次 真的有嚇到我…

 

回家吃了蛋餅+水餃

好飽唷!

 

 

今天好累唷!

小紅來找我 我不能騎公路車

我覺得 我好像愛上騎公路車的感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