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台北還很熱

今天的天氣卻一路往下滑  而且  還下雨

 

又濕又冷的台北又回來了

還剛好卡在元宵節…

 

這樣  要怎麼去看  飛馬阿峻…

我也好想去排隊拿飛馬小提燈…雖然我不是小朋友

但是  是立體的 還會發亮耶!

真想帶一個回家

 

 

今天下班後  天空陰陰的  快要下雨了

先去買鴨肉回家當晚餐

還去50嵐   「黑糖奶茶」 真好喝

是最近我的新歡唷! 

熱熱甜甜的 好溫暖又好幸福唷!

 

 

然後  我今年好想去「蘭嶼  深度小旅行」

繼連續兩次去綠島  都吐的亂七八糟 

看到在綠島下方的蘭嶼  我想 我應該要考慮選擇「小飛機」 

雖然價格差了快一千塊

 

但是  不到半小時就到蘭嶼了耶!

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暈船好可怕 

上次 好不容易到了綠島  我都快要不敢坐船回台灣了

 

 

如果   蘭嶼小旅行可以順利完成

真希望可以看到蘭嶼的日出和夕陽   

到大天池時  可以看到漂亮的藍天和倒映在水面上的倒影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