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過年出去玩的時候

認識了 新朋友



很開心

我們的旅程中有了她

我多了一個伴



回到台北

還可以用臉書、簡訊來聯絡

一點都沒有距離唷!



唉唷!

我也會想妳耶!

還有超可愛的薈珊!





雖然…第一次被小女娃叫芮寧阿姨

真的好不習慣唷!


我也有娃娃臉呀!

而且…我還沒有被人家叫的這麼老過耶!

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叫我姐姐



不過…沒關係啦!

誰叫你才5歲呢!





宜紋說…薈珊記得我耶!

也會吵著要找我

讓我覺得好貼心唷!



害我看著簡訊笑的好開心!

期待…

我們快點再見面唷!







宜紋、薈珊!

咪思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