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過的好滿足唷!

其實…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

只有一點點小事情…

就會感動、就會開心、就會高興、就會滿足

生活…

是不是要過的愈簡單愈好呢?

天使…

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發現…

原來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原來…只要 

開心在身邊…

每個人都可以很開心!

那…可不可以…

讓我一年365天…

天天都可以快樂又滿足呢?

~~~~~~~~~~~~~~~~~~~~~~~~

剛剛…下班…

忽然發現…

竟然有星星…

而且…有三顆唷!

好久沒有向星星許願的我…

竟然對著星星許願…

希望…

願望可以實現…

這樣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