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早上三點半吧

超早的…

因為要回娘家呀

而且

又要省過路費

又怕塞車

早早就要起床了

到鹿港的時候

才六點多吧

天啊

好冷唷

不過,彰化沒有下雨

我們去菜市場吃早餐

吃麵線糊耶,好棒…20元

然後,去找奶奶

大舅舅說要請客

還出去兩次,好感動唷

我們還去買酒,我買冰火耶

黃金香檳,好好喝唷

中午吃好棒…哥哥還笑我是酒鬼…

然後

大人們開始唱歌…超大聲…噪音

我就和我弟繞跑啦

我們騎125出去玩

風超大…我都快哭了啦

我們還騎到福興去

去福興國中看看

恩恩~~畢業後,我就再也沒有回去了

315的教室不一樣

好多都不一樣

但是,回憶不像鹿港國中的多和深

然後,我們還去鹿港國小

也去鳳山寺,還有童星

最後

我們竟然去文學

天啊…雖然只有半小時

但是…我覺得還滿慘的

騎車~~~我還想去找老大的家

結果…我又迷路了

還騎到別人家的三合院…嚇我一跳

幸好…還可以騎到鹿草路

哈哈

老大一定會笑我的

上次我才答應他,我下次一定不會迷路

結果…我又迷路了…

然後,我去找妙翎

這次…我就沒有迷路了

但是…我騎到別人家去耶

我還想說…她家怎麼變這麼熱鬧

原來是別人家

妙翎變好多,我好怕唷

好陌生,也好冷淡

好怕,以後我也會變這樣,怎麼辨?

沒有人關心她、找她、照顧她

我還好,有京伶、玲玲、老大、獅子

但是,妙翎怎麼辨?

好擔心


晚上,去小舅舅家

大家都喝好多酒

我也是

我喝了冰火還有一點紅酒

恩…喝了就想睡

不過…我騎車出去玩

然後就去哥哥買的新家

在新興國小附近

好棒唷!哥哥…好強


大家都喝好多酒

連爸爸都快醉了

去奶奶家

老大來找我

好開心唷

老大跟我一樣高

哈哈

老大最棒了

老大萬歲


去洗澡

就回台北了

再見

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