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曾經 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
直到他離開 才發現
自己早已傷痕纍纍

們心自問 問心無愧 」

 


終於 我把心情寫在臉書上了
爸 媽 都加了臉書
實在很難在上面寫真心話


終於...昭告天下 
我失戀了

是不想再讓朋友們以為我們還在一起
想告訴大家 
我們終究是分開了


今天的心情好複雜
收到朋友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 也很安慰

但是 也特別懷念他
好想 告訴他 

對不起 
我們都傷了彼此的心

對不起
分開後的我們 連朋友都做不成

好懷念
當初是朋友的我們
真的 好懷念

人生的道路 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期待我們都能遇見對的人


雖然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原諒你
畢竟你最後說的話 真的很過份
為什麼不能好聚好散
非得口出惡言毀謗我

但是 我已經不生氣了

分手沒好話 
別讓別人犯的錯誤來傷害你

我成長了 希望你也是
祝福你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