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先去馬偕看報告

接著~ 坐捷運到士林夜市等小元~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士林夜市呀!

我請小元喝迷客夏~

男生好奇怪…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要喝冷的

好厲害唷!

我還是抱著我的熱奶茶比較溫暖…

 

這是我們的晚餐~

一家小吃~

在建發號豆花的旁邊~

 

除了賣碗粿~

還賣了很多傳統小吃

比起夜市裡頭的小吃~

這邊的價位適中

而且 餐點也好吃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碗粿 40大洋~

裡頭有塩蛋黃耶!

 

碗粿上頭有好多菜脯和肉末

比米可之前吃的北部碗粿好吃多了~

IMG_2563.JPG

 

吃完後 ~

我們去吃甜點???

 

我發現~ 小元喜歡飯後甜點

今天的日式烤麻糬就是他在網路上找到的~

整個超有心呀!

 

甘味處日式烤麻糬 ~

在大北路和小西街口

 

我們到的時候 老闆娘剛好在門口

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進去用餐

 

菜單的部份 也很用心的介紹

真的是一位超熱心的老闆娘耶!

 

最後~ 我們點了「 九宮格綜合盤 」

一次就有九種口味

感覺很特別~

200大洋 附2杯茶

熱茶的部份 可以選擇: 煎茶、玄米茶和培茶~

 

這就是我們的九宮格烤麻糬~

小元好貼心…

立馬用湯匙把這九塊麻糬一分為二 …

IMG_2565.JPG

九宮格盤會隨季節變化 口味也不同

百香果口味滿好吃的

另外…有辣豆辨醬口味的麻糬…真的超辣的!

吃完要猛喝水呀!

白蘭地咖啡有淺淺的酒味 好特別

 

我們一邊吃烤麻糬 一邊聊天…

最後~ 就吃光光啦~

 

老闆娘好熱情~ 還招待別的口味的烤麻糬~

只能說~ 來到甘味處 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熱情的服務呀!

 

 

吃飽飽~ 我提議散步去銘傳大學

說是散步 其實是爬樓梯呀!

我應該是忘了鐵腿的教訓了吧…

 

關於銘傳…米可大學時期有上去一次

大概是大二吧!

 

努力的爬上銘傳

隔天立馬鐵腿…

整個校園都是樓梯

爬了好多樓梯…都不知道爬到幾樓

我終於看到操場了…

看著山下的捷運跑來跑去

整個很感動!

 

事隔多年…我決定再挑戰一次

剛好~ 小元沒有去過銘傳

所以 他不知道…明天有鐵腿的可能性

傻傻就跟我一起上來了…

 

上次很順利就找到操場啦~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問了學生還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了操場

操場邊被圍起網子

這樣就不能坐在邊邊看夜景啦~

 

結果 小元比較聰明

我們又往上走 來到傳播大樓

這邊的視野很好 而且 沒有遮蔽物

 

我們就在這邊聊天、吹風、看著捷運在奔跑

最後 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回捷運站

 

因為 你很特別

我可以感受的到你的真心

所以 ~ 未來的日子 請多多指教唷!

:)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